網路行銷新思維MARK IT SERIES

財經 行銷 管理 網路行銷
  • 中繁字幕,英文字幕
  • DVD , VOD
  • 輔12級
  • 5*30分
  • 財經|國際商務|行銷
  • WOBI TV productions

這個世代品牌建立、媒體溝通、差異行銷的新法則為何?「Mark it」系列將層層揭開對某些或所有產業,最新穎成功的行銷和媒體概念。
在數位行銷時代,數據、客源的分析與專業度是致勝關鍵。掌握數據等於取得優勢。


1)大數據 Big Data
網路開放大門,讓人人都能上網製作及分享內容,每天有越來越多人,連到虛擬世界。數百萬線上消費者透過社群媒體與品牌互動,龐大網路使用者每天創造的線上內容產生驚人的數據量。我們進入大數據的時代,但這些數據有何意涵?它透露消費者的什麼特性?如何將有用數據跟數據資訊分開?這些數據在品牌建構和改善客服上面有什麼關鍵作用?


2)神經行銷術 Neuromarketing 
長久以來,行銷人員最難克服的問題,是精確得知什麼東西,可以真正誘發消費者的注意,推出的廣告到底有多少成效。透過神經行銷這個新工具,行銷人員或可解決這個問題。神經行銷術是結合大腦科學與行銷的學問,行銷人員可以藉此深入消費者大腦,瞭解什麼東西可以觸發人腦。但神經行銷術真的那麼神奇?如此窺探他人腦中世界是否有道德疑慮?本集節目將有完整介紹。


3)品牌內容 Branded Content
無論時代如何演變,故事是最能吸引人類的溝通方式。在行銷領域裡,企業透過訴說品牌故事,抓住消費者目光,藉此將故事分享給更多人,「品牌內容」遂成為行銷新方式。這種由品牌創造的內容,以說故事的方式取代直接推銷的廣告模式,這種方式固然不乏成功案例,卻也隱藏潛在風險。本集節目將探索「品牌內容」的概念,瞭解箇中意涵。


4)女性商機 Women Marketing
隨著女性的社經地位提升,女性消費力跟著大幅增長,許多家庭的消費,多由女性基於獨立判斷來決定,而非迎合男性成員的決定來購買。然而許多品牌仍以男性需求來行銷,過度而不必要地女性化許多女用商品,同時忽略女性在傳統上由男性購買的商品的消費能力。品牌必須擺脫女性商品就是粉紅繽紛的舊思維,推出真正瞭解這群崛起的消費族群,以創造更龐大的營銷。


5)客服新觀點 Customer Service
在消費者至上的年代,社群媒體和網路新科技,對品牌的客服部門帶來轉型壓力。品牌不能只專注開發好產品,更需搭配好客服,才能確保顧客忠誠。然而,無論科技如何日新月異,真正感動消費者的,還是最原始的關懷與回饋。介紹老牌百貨通路商<特易購>,3C通路商<百思買>和網路起家的鞋子品牌<Zappos>如何透過電話客服,社群平台或會員回饋等方式,提供更好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服務將顧客拉進來,共同創造符合需求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

CONTACT YU-SHIU
INFOMATION
  • LOCATION

 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10樓
  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1027號11樓
  • Taipei

    +886-2-27567439
    +886-2-27567684
  • Taichung

    +886-4-22981150
    +886-4-22981152

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Search anything and hit enter